送氧热线:021-51698251
联系我们CONTACT
  • 电   话:021-51698251 
          021-62350867
  • E-mail: TNSM@tn-mgas.com
  • 地   址: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789号 
          均瑶国际广场12楼F1室
当前位置 :网站首页 > 公司概况 > 母公司

母公司

日本大阳日酸株式会社

人类生存离不开空气,因此,在现代的产业发展中,使用着以氧气、氮气、氩气为首的各种产业气体发展至今。

大阳日酸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立开发技术的能力,在钢铁、化学、电子产品、汽车、建筑、造船、食品等多种多样的产业领域中支持着各个企业的运营基础。大阳日酸株式会社作为一家专业的气体公司,不仅在日本国内,就连在国外也积极地开展着事业活动。

大阳日酸株式会社网站:http://www.tn-sanso.co.jp/jp/index.html

上海申威医用气体有限公司

1.公司成立于1994年,注册资金1000万元。

2.公司配有完善的供应服务网络,为上海瑞金、六院、仁济等200多家医院提供医用气体供应服务,占上海市场的70%。

3.公司供应医院的医用液态氧气达2万吨/年,医用特气供应量相当于10万瓶/年。

4. 公司配备专业的售后服务队伍,为各级医院提供巡检养护、维修保障服务。市区医院做到二小时响应,郊区医院做到三小时响应。

5.公司配备专业网络管理队伍,对各级医院的供应服务及维修保养做到全年无休。

6.公司还供应江苏、浙江等地的医用气体供应。

上海申威医用气体有限公司网站:http://www.swyyjt.cn/zgs_5.asp